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东光地税

“局长课堂”获点赞

近日,在沧州市地税系统纳税服务岗位考试中,东光县地税局的孙婧玥以93分的好成绩,荣获全市第一名。她表示,好成绩得益于该局开设的“局长课堂”的培训辅导。

去年以来,东光县地税局为提高全员素质,创新学习培训方式,开设了“局长课堂”夜校。该局根据老中青人员整体状况,分类分层次因材施教,每周一、周四的晚上19时至21时,县局班子成员轮流利用“局长课堂”,组织税务干部开展政策辅导、专题业务讲座、案例评析、情景模拟等培训活动,提高税务干部的业务水平和适岗能力。

同时,该局开设“局长微考堂”。每季度组织一次知识答题活动,班子成员轮流监考,对考试优异者实行学习优劣与奖惩挂钩。建立优秀干部成长档案,制定干部职业规划,定期开展交流,跟进辅导激励,增强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队伍凝聚力。(杜九升、周瑞霞)

2018-01-31 东光地税 1 1 河北日报 c50807.html 1 “局长课堂”获点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