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去年我省进出口货物通关时间压缩1/3

本报讯(记者邢杰冉 通讯员谢宁宁)从2月1日召开的石家庄海关关区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该关共监管进出境货物3.71亿吨,货值421.98亿美元。通过对通关流程“去繁就简”,该关实现了压缩进出口货物通关时间1/3的目标。

2017年,“双随机、一公开”改革在石家庄海关进一步深化,覆盖了海关总署清单明确的所有领域和事项;“互联网+海关”一体化平台1.0版主体框架搭建完成,上线推广21个项目;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标准版在全省推广,报关覆盖率达40%以上。该关还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在重点企业实行企业协调员制度,彻底清理进出口环节涉企收费,全面退出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全年为企业审批减免税款5.32亿元,同比增长45.83%。

2018-02-02 1 1 河北日报 c51143.html 1 去年我省进出口货物通关时间压缩1/3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