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经济

中远海运和河北港口集团发起设立远海明晟母基金

本报讯(记者曹智 通讯员徐丹、林丽丹)近日,由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的远海明晟股权投资母基金在秦皇岛市正式发布。

远海明晟股权投资母基金是以非上市公司股权投资基金为主要投资对象的私募投资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期基金规模15亿元。主要投资领域包括高端制造业、数字新媒体产业、金融科技、大健康、文化产业、消费升级和新兴消费,同时关注高端装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

河北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广海表示,这是河北港口集团首次参与母基金,契合企业发展战略和产融结合理念。双方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在资本运作、开展租赁业务、发展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实现发展新跨越。

2018-02-08 1 1 河北日报 c52279.html 1 中远海运和河北港口集团发起设立远海明晟母基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