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对人民作出的承诺政府要全力以赴做到

(上接第一版)

会议审议了《关于加快形成新时代对外开放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开放是河北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必须强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加快推动河北由经济大省向对外开放大省转变。要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京津冀协同开放共同体,加快培育区域开放发展新高地。要发展高质量开放型经济,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全面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搭建高能级开放合作平台,积极创设世界级交流平台,用好重大国际交流合作平台,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加快构建多层次、全方位、开放型经济体系。

会议还审议了《河北省2018年“双创双服”活动实施意见及30项专项活动(工程)实施方案》《河北省人民政府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

2018-02-09 1 1 河北日报 c52460.html 1 对人民作出的承诺政府要全力以赴做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