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3版:地方新闻·中捷产业园区

“圆梦小心愿·我来帮实现”

78个小小心愿被全部认领

78个小小心愿被全部认领。通讯员 于 欢摄

本报讯(戴绍志、于欢)近日,中捷团区委负责人来到润禾小学和盐场小学,与中捷司法局、临港国税局的爱助成长志愿服务队将爱心人士捐助的小小心愿转交到了孩子们的手中。至此,2017圆梦小小心愿活动圆满完成。

2017年12月,中捷组织开展了“圆梦小心愿·我来帮实现”活动,截至2018年1月15日,共征集全区78名困难少年的小小心愿。有的孩子写了要个新书包和学习用品,减少家里的开支;有的孩子写了想要一套参考书,提高学习成绩;有的孩子想要一件新棉衣,温暖过冬。园区通过微博、微信等开展微心愿宣传,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集体、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爱心人士将给孩子购买的衣物和学习用品等交到团区委,由团区委负责将心愿转交到孩子们手中,78个小小心愿被全部认领,孩子们陆续收到了新年礼物。

2018-02-09 “圆梦小心愿·我来帮实现” 1 1 河北日报 c52513.html 1 78个小小心愿被全部认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