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3版:地方新闻·中捷产业园区

阳光助残服务队荣获省“助力脱贫攻坚”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本报讯(记者戴绍志)日前,中捷产业园区阳光助残服务队荣获我省第十二届“助力脱贫攻坚”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阳光助残服务队以全区残疾人为服务对象,以关爱残疾人,让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亲近自然、感受阳光,共享美好幸福生活为服务宗旨开展志愿服务。自 2014年成立以来,服务队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助残志愿活动,助残日期间为一线困难残疾职工送慰问品,为贫困残疾人送康复器材。多次开展残疾人创业就业培训,选取操作性强、贴近残疾人实际的创业就业项目,使残疾人能够靠自己的劳动致富。同时,为重度残疾人及出入不方便的残疾人送医入户、送服务入户,为残疾人的基本生活提供便利。

2018-02-09 1 1 河北日报 c52515.html 1 阳光助残服务队荣获省“助力脱贫攻坚”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荣誉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