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3版:地方新闻·中捷产业园区

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戴绍志)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的就业援助工作,近日,园区启动了2018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就业援助月专项宣传,为就业困难人员送政策、送岗位、送温暖。

就业援助月专项宣传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通过设立政策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等方式,积极为群众讲解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并详细解读享受政策具体流程,对有意向创业的人员进行登记并“一对一”指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解答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材料1000余份,宣传品300余套。

在就业援助月活动期间,园区还将通过多种途径,对就业困难人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困难群众的就业状态、问题困难、意见诉求等情况全面摸清底数,为就业援助对象提供个性化职业指导,实施“一对一”精准帮扶,解决就业困难群众最直接最现实问题,尽力确保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

2018-02-09 1 1 河北日报 c52517.html 1 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