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3版:地方新闻·中捷产业园区

沧州临港润捷供排水公司正式组建

本报讯(记者戴绍志)1月29日,中捷产业园区管委会与沧州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组建沧州临港润捷供排水公司,这标志着又一项利民工程在中捷投入运行。

当前,随着中捷全域城市化和项目建设的不断提速,百姓和企业对供排水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对供排水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迫切需要一家有基础、有实力的供排水企业提供强有力支持。沧州市供排水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内首家实现引、蓄、供、排一体化运营管理的企业,也是省内一流、国内先进的集原水、城市自来水供应和污水处理于一体的大型水务区域运营企业。此次合作将进一步促进中捷区域内供排水设施实现更加专业、合理地运营,有效满足中捷城市建设及产业发展带来的用水需求,更好地为百姓和企业提供规范、优质的供水排水服务。

沧州临港润捷供排水公司正式组建后,将全面引入对接管理,加大投入,优选团队,努力使新公司在水质改善、经营管理、安全保障能力等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提升。

2018-02-09 1 1 河北日报 c52520.html 1 沧州临港润捷供排水公司正式组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