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全区排查整治“气代煤”工程

确保群众用气取暖安全

本报讯(孟宪峰、王卫国)近日,廊坊开发区对辖区内“气代煤”工程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确保群众用气取暖安全。

1月22日,开发区主要领导带队到上庄头、堤上营等村对“气代煤”安全运营存在的防护设施安装不到位、第二火源整改不到位等问题进行现场调度指挥,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落实。1月23日,部署“气代煤”安全运营大排查大整改再验收集中行动,并由福道公司安全专家讲解了排查整改要点。

廊坊开发区组织10个工作专班进驻村街,对“气代煤”工程整体情况进行检查,深入群众家中逐户排查,做到“区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隐患”。他们将村街安全员、巡查员、协管员纳入新奥燃气的企业安全员管理平台,配备智能手机并安装监督软件,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理。

2018-02-09 确保群众用气取暖安全 1 1 河北日报 c52525.html 1 全区排查整治“气代煤”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