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4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深圳十八家高科技企业来廊坊开发区考察

达成合作意向六个

本报讯(陈亚飞、孟宪峰、王卫国)1月12日,由深圳18家高科技企业组成的考察团来到廊坊开发区,通过走访企业,了解投资政策,为进一步投资合作探路。

这18家企业大多是纳入深圳“孔雀计划”的海外高层次创新人才、创业团队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拥有核心竞争力。廊坊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林秋鸿介绍,“孔雀计划”是深圳市2010年推出的引进海外高技术人才项目,此次深圳高科技企业考察团的“相亲”,有望促成一批高新技术项目落户廊坊开发区,为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助力。

来自深圳的企业家们走访了华为技术服务公司、新奥能源研究院等企业,面对面听取了廊坊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政策介绍,并介绍了自身的情况和投资意向。

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动态人像识别技术领导者,产品实现了“亿万人脸,秒级定位”“目标人群,实时报警”。产品被深圳警方采用,破获了很多大案要案。研发的“深目”动态人像识别系统更是被广泛应用,曾为杭州G20峰会和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保驾护航。“作为一个河北人,希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助一臂之力。”通过对廊坊开发区的考察,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宁初步决定将业务拓展到廊坊开发区。

深圳市唯酷光电有限公司的柔性液晶显示技术国际一流,液晶膜无尘黑板、液晶彩色电子纸等产品拥有核心知识产权,市场前景良好。“我们正在国内寻找合适的地点打造新生产基地,廊坊开发区将成为我们的候选地之一。”深圳市唯酷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风华说。

据介绍,此次考察共达成合作意向6个,3家企业表示将通过进一步考察,在廊坊开发区投资兴业。

2018-02-09 达成合作意向六个 1 1 河北日报 c52529.html 1 深圳十八家高科技企业来廊坊开发区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