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强调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张杰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决定 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本报讯(记者周洁)2月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给予张杰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党组成员曹汝涛出席会议,副主任王刚列席会议。

大家逐一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给予张杰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省委和省委书记王东峰指示要求,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下转第三版)

2018-02-12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52818.html 1 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张杰辉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决定 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