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廊坊

永清

开展打击整治“黄赌”专项行动

本报讯(记者孟宪峰)年终岁尾,涉黄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呈现反弹高发态势。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永清警方精心组织,全警动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打击整治“黄赌”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战果。

行动开展以来,永清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认真分析“黄赌”违法犯罪的新情况、新特点,组织警力强化对网吧、宾馆、公共娱乐场所的日常巡查和检查,对可能存在违法行为的行业场所纳入监管视线,牢牢掌握治安问题整治的主动权,并于近日破获一起网络招嫖案件及一起非法组织赌博案。

1月30日16时许,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永清县北辛溜乡某村一民房内,有人开设赌局,组织他人进行赌博,并从中抽头渔利。确定警情后,大队迅速联合北辛溜派出所组织警力实施布控,当场将提供场所、赌具,多次为他人提供赌博条件的6名犯罪嫌疑人以及参与赌博的7名违法行为人成功抓获,并查获非法赌资14万元。

下一步,永清警方将继续保持对“黄赌”等社会丑恶现象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排除社会治安隐患,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8-02-12 永清 1 1 河北日报 c52879.html 1 开展打击整治“黄赌”专项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