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许勤在参加指导张家口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决担起历史重任 全力推动总书记战略思想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王博)2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在参加指导张家口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担起历史重任,持续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建设,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推动总书记战略思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造福人民。

许勤高度重视张家口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听取汇报,认真审阅了市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许勤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质量,既认真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又充分体现了张家口特点,开出了好氛围、好作风、好成效。

许勤就加强张家口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树牢践行“四个意识”,打造政治坚定、忠诚可靠的好班子。(下转第二版)

2018-02-13 许勤在参加指导张家口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53021.html 1 坚决担起历史重任 全力推动总书记战略思想落地落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