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王东峰参加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认真落实“五个过硬”要求 切实加强党性锻炼 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本报讯(记者四建磊)2月1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勉励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会前,王东峰带头缴纳了党费。会上,支部党员一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建设和有关工作情况。与会党员先后发言,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深层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王东峰不时插话交流,同大家交换意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东峰对秘书一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提出四点希望,相互共勉。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观点、政治态度,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下转第二版)

2018-02-13 王东峰参加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53024.html 1 认真落实“五个过硬”要求 切实加强党性锻炼 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