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 奋力开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四建磊)2月12日,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实施意见》及20项民心工程等工作方案。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全省重点工作落实的实施意见》《河北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河北省人民政府2018年立法工作计划》《关于对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绩效考核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的意见》及相关办法,《军分区(警备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述职评议实施方案》,研究了我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两会”有关筹备工作。省委书记王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以创新创业、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主要内容的“双创双服”活动,实施20项民心工程,优化营商环境,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是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重要抓手,全省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水平。要坚持科技创新,扩大招商引资,集中力量抓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都市型农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实施20项民心工程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培育和服务市场主体,(下转第二版)

2018-02-13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1 1 河北日报 c53025.html 1 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 奋力开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