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认真落实“五个过硬”要求 切实加强党性锻炼 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上接第一版)

二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指导工作。要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见效。

三要刻苦学习和钻研,切实提升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要坚持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理论、法律法规和现代管理知识学习,真学、深思、常联系,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学习,注重学习成效。要满怀对党和人民的感情和责任,认真对待每一天、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个人,既要站在讲政治、讲全局高度研究思考问题,又要脚踏实地、尽职尽责;既要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又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切实做到坚持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追求一流效果、达到一流水平。

四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决纠正“四风”。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带头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争当廉洁从政的模范,用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扎扎实实的成效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

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参加组织生活会。

2018-02-13 1 1 河北日报 c53031.html 1 认真落实“五个过硬”要求 切实加强党性锻炼 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