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省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联欢会在河北老年大学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赵其锋 记者曹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2日下午,“歌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2018年省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联欢会在河北老年大学红枫剧场举行。来自河北老年大学、石家庄市老年大学的学员,及河北艺术职业学院的师生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为省直离退休干部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据介绍,举办此次联欢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为离退休干部提供更多的文化服务和精神慰藉。联欢会在激情四射的合唱《迎风飘扬的旗》中拉开序幕,振奋人心的二胡合奏《战马奔腾》,优美动人的民族舞蹈《茉莉花》,字正腔圆的京剧《沙家浜》选段,高亢激昂的河北梆子《大登殿》选段等11个节目轮番亮相,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2017年河北老年大学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采取合作办学模式,秉承“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把河北老年大学打造成我省老年教育教学中心、培训中心和研究中心,不断开创河北老年教育工作新局面。

2018-02-13 1 1 河北日报 c53036.html 1 省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联欢会在河北老年大学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