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度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座谈会上强调

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本报讯(记者周洁)2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7年度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座谈会,听取机关扶贫办和驻村工作队2017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做好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座谈交流,研究部署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刚、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范照兵指出,去年驻村帮扶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反响良好,但帮扶任务还很艰巨。要认真领会和贯彻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总结帮扶经验,科学谋划工作思路,更加扎实有效地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驻村帮扶任务,努力走在省直机关前列。要带着感情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落实好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心,落实好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贫困地区人民、阜平老区人民的关心。要带着问题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敢于面对问题,善于破解难题,进一步提升帮扶实效。要带着责任做好驻村帮扶工作,担当实干,探索创新,以过硬的作风、奉献的精神、扎实的成绩,树立起人大干部良好形象,圆满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任务。

2018-02-13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度精准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座谈会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53038.html 1 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带着责任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