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梁田庚在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次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重点 真督实查 扎实推动督查工作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记者吴韬)2月11日,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次工作汇报会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要深刻理解开展大督查的目的意义,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对大督查工作的指示要求,聚焦重点、真督实查,有效推动督查工作向纵深发展,用点上问题的突破促进干部作风的转变,用实际问题的解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梁田庚强调,要精准发力,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督查的重中之重,把省委九届六次全会、省两会作出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督查方向,紧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问题,紧盯群众关心、带有普遍性、影响恶劣的问题,准确把握所驻市重点工作整体情况、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整体情况。要注重创新方法,健全重点问题排查整改机制,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效果清单、反馈清单和工作台账,坚持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充分发挥社会监督、群众监督作用。要搞好学研结合,严格遵守纪律,毫不放松地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各驻市督查组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2018-02-13 梁田庚在全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二次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53040.html 1 聚焦重点 真督实查 扎实推动督查工作向纵深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