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8版:时事

“乐享河北 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成果系列展示

2017河北十大旅行商

2017河北十大旅行商代表接受颁奖现场。

2017年,河北旅行业界积极应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和激烈的业态竞争,许多旅行社实现资产规模、营业收入和企业利润的稳步增长,本次入围的十大旅行商,就是我省旅行社的优秀代表。他们紧紧抓住产业变革的历史机遇,迎接新挑战、服务新需求、满足新供给、创造新路径,摸索出具有河北特色的旅行业创新发展之路。

1

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

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目前在全省有10家分社,200余家服务网点,是全省最大的线上旅游服务供应商,首批4A级旅行社,连续十年(2006-2015)获“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称号。成立至今,河北康辉共服务游客1000万人次,其中出境游客过百万人次,运营境内外包机航班2000架次,圆满完成了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等大型活动的接待,成为上海世博会河北省唯一指定旅行社、上海迪士尼官方旅游业界合作伙伴。

2

河北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河北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底,是一家集民航售票、火车订票、汽车接运组团旅游、承办会议、洽谈贸易于一体的旅游服务公司。海外国旅是省内最早经营出境旅游的旅行社品牌之一,省内各市均有其全资分支机构,现为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河北省诚信旅行社示范单位、石家庄市大学生实习基地、石家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3

河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河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成立于1973年,2005年改制成为国旅集团的控股公司,是河北省成立早、规模大的旅游企业之一,首批4A级旅行社。现任中国旅游协会会员、中国旅行社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北省旅行社协会会长单位。

旅行社现有员工200余人,门市25个,分公司6个,已建立覆盖全省及周边省市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年营业收入近2亿元。出境游现有线路300余条,年组织人数达2万余人次;国内游现有线路800余条,年接待人数达3万余人次。

4

张家口金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张家口金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后,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2013年开始承办“张北草原音乐节”,成为参与承办此项活动的唯一旅游企业,连续三年完成为张家口引进游客十万人的目标。

金桥国旅创办了“京郊人旅游联合体”,邀请200多家国内旅游商走进张家口,为发展京津冀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的旅游一体化经营拓展了平台。公司还与欧洲、亚洲等地的旅游商达成合作意向,承办了“国外旅游商河北采购大会”“张家口旅游国际论坛”等大型会议和活动,为张家口旅游走向世界作出了贡献。

5

秦皇岛海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秦皇岛海燕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让游客因为我们而感动”,严把服务品质关,打造诚信旅行社。海燕国旅注重产品创新,开辟了专列游、包机游、境外新婚游等线路,承办华乐节、军事夏令营、老顽童节等大型活动,丰富了秦皇岛的旅游产品内容。如今还投资成立了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向“互联网+旅游”方向转型。

该公司获得了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河北省首批4A级旅行社、河北省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6

河北省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省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是河北省首家4A级旅行社评定试点单位,多年来通过规范运作、诚信经营,保持了零投诉的良好纪录。

2017年,该公司获得共青团中央、国家旅游局授予的河北省旅行社行业唯一的“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在2016年国家旅游局发布的“2016十一旅游红黑榜”中,河北中旅获“优秀旅行社”称号,是河北省唯一获此荣誉的旅行社。2017年8月,在省旅游委和省委宣传部共同组织的“2017最美旅游人”评选中,总经理杨玉海获“优秀旅游人”称号,他还于2014年被聘为河北省旅行社行业A级评定唯一的旅行社专家。

7

唐山市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唐山市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家特许经营中国公民出境游组团社、国家民航局指定的民航销售代理人。公司还是中国旅行社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旅游协会理事单位、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会长单位。2012年,与深圳宝中旅游正式完成资产重组,制定了全新的战略发展目标。

目前,该公司分布在全省及天津的服务网点已达400余家,其中唐山市及周边县区拥有72家营业部。公司被省旅游委评为唐山市首批4A级旅行社,连续四年被省旅游委评为青年文明号,还获得了河北省服务质量奖、河北省服务名牌等多个荣誉称号。

8

河北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河北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有赴日本、泰国、韩国、台北、香港、上海、三亚、厦门等多条包机包位线路的跟团游、自由行、小包团及休闲度假定制游产品。该公司是香港旅游发展局认定的河北省“优质诚信香港游”旅行社,是河北省日本签证送签旅行社、3A级旅行社、拥有赴台资质的组团社。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被石家庄市旅游局、石家庄旅游协会授予“诚信旅行社”称号。

9

承德神舟国际旅行社

承德神舟国际旅行社成立于2007年,现为中国旅行社协会会员单位、承德旅行社协会会长单位、河北省4A级旅行社、承秦唐旅游联盟轮值秘书长单位。该旅行社积极开拓国内国际旅游市场,打响河北旅游品牌,是河北省第一家在珠三角地区设立分公司的旅游企业。同时,它还是承德第一家打造标准化导游的旅游企业,制定了企业标准化导游实施方案。凭借规范化管理,承德神舟国旅在河北A级旅行社评定中,考评总分承德第一。

10

河北新天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河北新天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包括出境旅游、国内旅游、入境旅游、会议服务、机票代理等。该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真诚”的企业精神展开经营,发展势头良好,在保定市区拥有直属4个营业部,各县区均有连锁营业部,是保定地区规模较大的旅游企业之一。

2018-02-13 “乐享河北 开启旅游新时代——2018河北旅游发布”成果系列展示 1 1 河北日报 c53069.html 1 2017河北十大旅行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