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省委常委参加指导各市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本报记者)近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常委们分赴各市,参加指导各市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到衡水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到沧州市;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到雄安新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到定州市;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到邢台市;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到廊坊市;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到辛集市;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秦皇岛市;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到唐山市;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韩晓东到邯郸市,参加指导该市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在省委常委的指导下,各市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周到充分,会议组织严密,各市市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难点和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方向明确,为下步整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氛围、好作风、好成效。

省委常委们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增强执政本领。弘扬勤政务实作风,持之以恒推动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带头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狠抓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进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承德市委书记周仲明分别主持召开了保定、承德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18-02-14 1 1 河北日报 c53282.html 1 省委常委参加指导各市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