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5版:要闻

我省126个省直单位党委(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本报记者)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安排,截至2月12日,我省126个省直单位先后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查找梳理理论学习、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好效果。

各单位党委(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省委关于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等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围绕“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重大创新思想进行专题学习研讨,确保学习研讨质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政治思想基础。

会前,各单位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调研走访、网络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党员领导干部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问题,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8-02-14 1 1 河北日报 c53288.html 1 我省126个省直单位党委(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