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本报评论员

2月2日,河北省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2月14日,全省11个设区市及所有县(市、区)全部完成监察委员会挂牌工作,我省纪检监察事业站在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整合反腐败工作力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要求,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将试点工作在全国推开,组建国家、省、市、县监察委员会,(下转第三版)

2018-02-16 1 1 河北日报 c53396.html 1 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