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陈刚走访慰问雄安新区春节假期坚守岗位一线人员

本报讯(记者郭东)春节假期,雄安新区许多干部职工依然在岗位上忙碌。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雄安新区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一线人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陈刚一行先后来到容城县消防大队、容城县供电公司、容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容城县公安局等单位,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消防、供电、公安等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在走访慰问容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时,陈刚与这里的老人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陈刚强调,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生产生活安全,扎实细致做好社会稳定工作,确保新区人民过一个文明、平安、祥和的春节。

2018-02-17 1 1 河北日报 c53434.html 1 陈刚走访慰问雄安新区春节假期坚守岗位一线人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