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我省多措并举促重点项目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潘文静)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年我省开展“重点项目提质增效年”活动。通过聚焦主攻方向,明确推进重点,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和全产业链项目,以优质增量引领产业优化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据了解,省重点项目提质增效活动实行分级推进、分级负责、分级保障原则,实施省、市重点项目“438”工程,即省重点项目440项(计划开工项目100项、续建项目100项、保投产项目100项、前期项目140项)、市重点项目3000项左右、确保全年完成投资8000亿元左右。

突出抓好战略支撑项目。加快实施今后一个时期需要集中力量谋划推进的16个(含34个子项)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能力强的战略支撑项目,总投资10275亿元,年计划投资809亿元。

强力推进战略性新兴项目。战略性新兴项目共安排省、市重点项目1103项,占省、市全部重点项目的31.1%。项目总投资24329.1亿元,占省、市全部重点项目的30.1%;其中年计划投资2628亿元,占省、市全部重点项目的30.6%。

积极推进现代服务业项目。现代服务业项目共安排省、市重点项目1037项,(下转第七版)

2018-03-05 1 1 河北日报 c55378.html 1 我省多措并举促重点项目提质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