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邢台

邢台全面开展河湖清理行动

本报讯(记者邢云)日前,邢台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邢台市河湖清理行动实施方案》,决定在该市全面开展河湖清理行动,以治理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

该方案提出,在全面排查核实的基础上,建立清理台账,制定清理方案,明确清理目标、清理任务、责任分工、时间节点,通过河湖清理行动,到2018年底实现河湖面貌明显改善;着眼构建长效机制,逐步实现水面无垃圾、污水无直排、水域无障碍、堤岸无损毁、沿岸无违建、河砂无乱采的“六无”目标。

该方案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全面实行河(湖)长制为契机,遵循“坚持河(湖)长主导,部门联动”原则,进一步明确各级河(湖)长职责,全力做好河湖清理行动相关工作。

2018-03-05 1 1 河北日报 c55454.html 1 邢台全面开展河湖清理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