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9版:地方新闻·衡水

衡水仲裁委去年受理案件7971件

本报讯(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闫宏利)近日,笔者从衡水仲裁委员会获悉,去年,该委员会共受理仲裁案件7971件。受案数量为全省仲裁机构第一。

近年来,衡水仲裁委员会坚持“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仲裁理念,创新仲裁运行机制。2016年,该市开通了省内唯一一家专门解决互联网借贷纠纷的网络仲裁平台,从申请立案到送达裁决书,所有程序都在线上进行,当事人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全部仲裁活动。网络仲裁平台经过一年多的运行,互联网借贷纠纷案件数量明显增多,2017年受理互联网借贷纠纷案件7872件,约占总受案量的98.76%,涉及北京、广东、甘肃等全国25个省(市、区)。

2018-03-06 1 1 河北日报 c55699.html 1 衡水仲裁委去年受理案件7971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