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要闻

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 3月6日,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部署了我省对台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是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必须长期坚持、一以贯之,学懂弄通做实,在对台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副省长徐建培主持会议。

童建明指出,做好对台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地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行径。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对台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分享河北发展机遇和弘扬中华文化两个布局,推进冀台经贸合作,深化扩大对台交流交往,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始终坚持党对对台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对台工作队伍,为做好对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徐建培就扩大冀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讲了具体意见。

2018-03-07 1 1 河北日报 c55893.html 1 省委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