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要闻

2018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

我省原创现代评剧《安娥》精彩亮相

本报讯(记者曹铮)“激情如火满胸膛,心里春风已浩荡……”一段满含激情的演唱结束后,北京全国地方戏演出中心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3月9日,我省原创现代评剧《安娥》精彩亮相2018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

由文化部主办的此次展演于3月3日在北京启帷,参演的14台优秀剧目均是从2017年度全国舞台艺术重点创作剧目名录中遴选出来的,展示了近年来我国舞台艺术创作的最新成果。由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创排、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袁淑梅主演的现代评剧《安娥》,是我省唯一入选剧目。该剧曾荣获第十四届中国戏剧节“优秀入选剧目奖”等。

据悉,该剧3月10日继续上演。

2018-03-10 2018年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 1 1 河北日报 c56446.html 1 我省原创现代评剧《安娥》精彩亮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