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邢台

邢台市今年将引进百名左右博硕人才

本报讯(记者邢云)从3月5日邢台市召开的“百名博硕引进计划”工作动员会上了解到,今年,该市将全职引进100名左右的博硕人才,到该市高校、医院、科研院所等事业单位和企业就业创业,以提升邢台市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智力支撑。

该市引进博硕人才指从有关院校招聘优秀应往届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含邢台籍学生)和从邢台市行政区域以外引进已参加工作的全日制博硕毕业生,引进的博硕人才服务期限不低于5年。

引进的博士毕业生的条件是,国内普通高校、海外归国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医院不超过45周岁)。使用事业编制,通过选聘方式招聘。硕士毕业生选聘对象为该市“百名博硕引进计划”选聘院校(学科)名单中所列院校(学科)和国外(境外)世界排名前300名高校毕业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根据单位编制情况,通过选聘方式招聘。对首次就业的博士或硕士毕业生,一年考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在市直一般性事业单位任命为科级或副科级职务,或者享受相应待遇;在市属院校、医院则聘用到相应专业技术岗位,并视情况给予一定的科研启动经费等。同时,在住房保障、职称评聘等方面给予资金补贴等相应待遇。

2018-03-12 1 1 河北日报 c56709.html 1 邢台市今年将引进百名左右博硕人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