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润泽国际信息港京津冀A-6云数据中心开建

本报讯(王文珩、王卫国)近日,润泽国际信息港京津冀A-6云数据中心开工建设。这是该园区的第5栋云数据中心大楼,也是今年继A-3之后开建的第二栋数据中心大楼。

京津冀A-6云数据中心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规划设计标准机柜7100个,可实现灵活扩容配置,支持高密度运行,预计今年9月投产。该数据中心拥有世界最优等级的机房布局设计和最先进的机房设施,将为京津冀和全球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数据存储服务。

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介绍,京津冀A-6云数据中心的建设率先响应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应用,随着大量高端用户入驻,润泽国际信息港将成为京津冀地区闪耀的“数据航母”。

2018-03-14 1 1 河北日报 c57221.html 1 润泽国际信息港京津冀A-6云数据中心开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