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2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廊坊开发区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活动

本报讯(王卫国、王文珩)近日,廊坊开发区在广大党员中大力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活动,引导党员主动亮明身份,强化党性意识,自觉践行“四个合格”标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

据介绍,全区各领域各行业的党员将在日常工作岗位、参加党内活动以及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下佩戴党徽。凡是承担面向社会、面向群众提供公共服务的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中的党员岗位,都将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岗、党员经营户等标识;农村、社区党员家庭将全部加挂“共产党员户”门牌,深入开展“我家有党员,乡亲(大家)向我看”活动。

廊坊开发区把“戴党徽、亮身份”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利用党员活动日、节假日、业余时间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4 1 1 河北日报 c57223.html 1 廊坊开发区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