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深读周刊·新知

保电力供应 铸服务品牌

承德:上门服务企业用电安全

日前,承德供电公司及时部署工作,以重要用电客户为服务对象,安排专业人员开展上门服务。目前,共走访客户36户,发放安全用电明白纸228份。(杨建军、庞晨光)

秦皇岛:安规考试全覆盖

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把好工作中安全生产第一关,近日,秦皇岛供电公司及所属各单位对生产管理和班组人员进行安规考试,实现了安规考试全覆盖。(马赛、李昊翔)

张家口:精准扶贫重项目落实

日前,张家口市召开新一轮精准脱贫驻村工作动员大会。张家口供电公司连夜召开扶贫工作专项会议,组织各专业部门与驻村干部座谈,共同推进18个责任村的扶贫工作。(张岩)

承德:元宵节保电忙

承德市双滦区第五届鼎盛皇家灯会现场彩灯交相辉映、流光溢彩。2月27日,承德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检查灯会现场供电线路,全力护航元宵节灯会用电。(盖巧琳、李彬)

秦皇岛:清除线路鸟窝防患未然

3月1日,秦皇岛供电公司采用“防”“疏”“堵”相结合的方法,对今年防鸟害工作提早进行了专项部署。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清除了50余处线路上的鸟窝。(胡仲书)

安新:进校园宣传用电常识

3月5日,国网安新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用电进校园”主题活动。该公司组织员工深入学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品,讲授安全用电常识。(陈川)

阜平:加强应急值守

国网阜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巡视检查,加强优质服务,加强应急值守,应急抢修队伍和应急物资准备到位,全力投入到保电工作当中,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陈平)

博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国网博野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收心凝神,以最佳状态投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落实省市公司各项部署的自觉性和紧迫感。(湛淑娜)

定兴: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

3月17日,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到定兴第二中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对学校线路、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保证学校在新学期用电安全。(李玎玎)

蠡县:制定保电总体方案

国网蠡县供电公司落实上级两会保电工作统一部署,结合季节特点和保电工作,制定保电总体方案并以生产安全等为抓手监督落实,确保两会期间供电稳定。(未丹)

涞源:加强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日前,国网涞源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夯实基础。(翟文涛、韩菲)

武强:确保故障后迅速复电

近日,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精心准备,详细部署,制定了《“两会”保供电总体工作方案》。全面梳理重点保供电对象,确保发生故障后快速反应、迅速复电。(刘建峰)

武邑:把好春检“安全关”

日前,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组织全员安全知识考试。本次考试真实有效地检验了公司干部职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为春检工作营造出良好的氛围。(鲍景涛、宋健)

枣强: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防外破”专项行动。通过制定联动防控机制,组织专业人员对输配电线路及设备开展拉网式排查等,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冀洋)

桃城:消除隐患保春灌

日前,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精心安排农业灌溉期间用电服务工作。该公司组织15支春耕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协助当地村民做好排灌系统用电隐患排查和供电线路的安装检修,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李乐)

霸州:多措并举消除风筝隐患

近日,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胜芳镇供电所组织人员加强线路巡视,并主动联系电视台,通过电视屏幕滚动播出,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知识,使人们了解电线下放风筝的危害。(李慧)

大名: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拍得真好,看完后觉得挺激动的,真是厉害了,我的国!……”3月9日下午,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采取包场的方式,组织员工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白静)

赵县:护航企业安全用电

日前,国网赵县供电公司主动深入各企业,对供电设施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了解企业用电服务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提出节能降耗建议。(侯西果)

栾城:防鸟害保电网运行

近日,国网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防鸟害专项治理行动。该公司专业人员每日对配网线路进行巡视,减少鸟窝对线路的危害,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刘玉昆、褚亚钊)

丰宁:特巡保电“零差错”

全国两会期间,国网丰宁供电公司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为抢修人员备好车辆、物资等抢修设备,随时待命,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供电“零差错”。(孙倩)

尚义:元宵节保电圆满收官

元宵节期间,国网尚义县供电公司全体保电人员,众志成城、勠力同心,确保全县电力供应充足,电网运行可靠平稳,让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喜庆、多彩的元宵佳节。(魏建国)

大名:开展庆“三八”系列趣味活动

为活跃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电力女职工的精神风貌,3月6日-7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庆“三八”系列活动。(白静)

霸州:积极开展上门服务

为做好企业用电服务工作,国网霸州市供电公司主动服务、简化流程,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工作。同时,大力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赵亚彬)

博野:护航企业用电

近日,国网博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各企业厂区,重点对企业配电室等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指定专人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确保企业用电无忧。(湛淑娜)

安新: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3月18日,国网安新县供电公司端村供电所员工入村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人员针对春季线下植树等“三违”危害广泛宣传,引导村民提升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刘增辉)

定兴:确保电网运行平稳

国网定兴县供电公司提前对两会期间的保电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加大巡检力度,保障电力供应充足,电网运行平稳,为两会期间电网稳定运行保驾护航。(李玎玎)

武邑:提前排查供电隐患保春耕

日前,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部署,开展春耕供电安全大巡检。对辖区的台区及线路加强巡视,确保设备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并及时处理各类安全隐患。(鲍景涛、宋健)

枣强:强化工作纪律作风

春节过后,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广大干部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作风,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冀洋)

武强:员工踊跃参与灯谜活动

3月2日,国网武强县供电公司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与灯谜活动相结合,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和热点话题为主要内容,吸引公司员工踊跃参与,用灯谜形式加深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认识。(刘建峰)

2018-03-22 1 1 河北日报 c58706.html 1 保电力供应 铸服务品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