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我省科技工作者之家今年将达到50个

本报讯(记者张怀琛 通讯员侯彩香)为进一步服务科技工作者,今年我省将完成省级科技工作者之家的实体建家工作,同时,每个设区市至少建成一个市级科技工作者之家、3至5个县级科技工作者之家。3月26日召开的省科协九届三次全委会提出,到今年年底前,全省科协系统科技工作者之家将达到50个。

据介绍,我省科技工作者之家建设重点突出在高校、科研单位、企业、园区、新兴社会(科技)组织、科协机关建家,以及依托产业链条建家。其中,实体建家确保有固定场所、有服务设施、有工作人员、有经费保障、有活动内容、有管理制度;网上建家即运用网络、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密切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下转第二版)

2018-03-27 1 1 河北日报 c59754.html 1 我省科技工作者之家今年将达到50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