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5月4日至6日

2018年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将在省会举办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河北IPTV杯”2018年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将于5月4日至6日在河北体育馆进行,这是该项世界顶级体育舞蹈大赛首次在我国举办。此外,第三届世界体育舞蹈精英赛、第四届中国京津冀体育舞蹈公开赛、河北省体育舞蹈锦标赛将同期在河北体育馆举办。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在3月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比赛“四赛合一”参赛运动员总数近4000名。

2018年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总会、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作为国际奥委会唯一承认的体育舞蹈国际组织,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首次将这项国际A级赛事放在我国举办。同时,石家庄被列为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赛事最重要的主办城市之一,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将长期在石家庄举办。

2018-04-04 5月4日至6日 1 1 河北日报 c61483.html 1 2018年世界职业拉丁锦标赛将在省会举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