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范照兵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上强调

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 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本报讯(记者周洁)4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召开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和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东、王刚、王会勇,秘书长曹汝涛出席会议。

范照兵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和部署,精准把握宪法法律赋予人大工作的职责使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用扎实有效的作风建设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作政治坚定的表率,作本领高强的表率,作履职尽责的表率,作作风过硬的表率,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引导广大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要完善规范相关制度,严格考核问责,(下转第四版)

2018-04-09 范照兵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上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62208.html 1 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 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