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自驾游、自助游、短线游持续火爆

清明小长假1008.3万人次游河北

盘点清明小长假

本报讯(记者杨玉)清明小长假期间,虽然遇上了大风降温天气,但外出的游客依然不减,红色旅游、生态游、周边游等线路普遍火爆,全省共接待游客1008.3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5.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6%和18.8%。

假日期间,自驾游、自助游、短线游持续火爆,踏青赏花等备受青睐。正定县开启“迎正博2018正定之春古城赏花季”,荣国府景区30年来首次夜间对外开放,并推出门票半价优惠;野三坡景区推出现价150元(原价290元)联票“畅游四大景区”优惠政策;邢台市举办首届旅发大会等,吸引了大批省内及北京、天津、山西等地的游客。

2018-04-09 盘点清明小长假 自驾游、自助游、短线游持续火爆 1 1 河北日报 c62234.html 1 清明小长假1008.3万人次游河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