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承德

围场开展“三清两拆”行动

本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宁利勇)作为省第三届旅发大会举办地之一,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为承办一届精彩、震撼、有特色、高水平的旅游盛会,今年以来,实施多项措施力促区域旅游环境改善。

目前,围场已先后开展3次“三清两拆”行动,即清杂物、清残垣断壁、清庭院,拆违章建筑、拆危房,将乡村多年积存的垃圾、残垣断壁、圈舍等清理干净。在清理出的空地及时栽植花草树木,形成各具特色的小品景观。以点带面、连线成片,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把改造效果明显的村庄作为试点,以此带动沿线各个节点村的改造。另外,集中力量将道路沿线所有村庄进行美化绿化,并打造出棋盘山、道坝子、牌楼、御道口商业街四大景观节点。民生为上,充分考虑围场冬季寒冷的实际,对所改民居全部做了外墙保温改造,实现了旅发要形象,群众得实惠的效果。

2018-04-11 1 1 河北日报 c62858.html 1 围场开展“三清两拆”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