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承德

冀北承德供电公司

通过X射线检测架空输电线路

本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盖巧琳)4月2日,冀北承德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负责人刘明辉通过对讲机指挥塔上操作人员和地面检测人员相互配合,对220千伏跨越高速公路段输电线路进行X射线无损检测。

跨越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和重要输电通道的架空输电线路安全与否,全靠安装在塔顶上的耐张线夹。通过X射线检测技术,能够清晰地发现耐张线夹压接质量和内容有无缺陷。

据介绍,承德供电公司将逐步开展X射线检测工作,全面检查跨越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和重要输电通道的架空输电线路的耐张线夹,将检测结果存档备案,对发现压接质量问题的耐张线夹立即处理,防止因耐张线夹压接质量问题导致的输电线路故障。

2018-04-11 冀北承德供电公司 1 1 河北日报 c62860.html 1 通过X射线检测架空输电线路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