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1版:地方新闻·承德

隆化

农技专家下乡开设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马占稳)近日,隆化县农牧局邀请农技专家深入乡村开设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让更多农民成为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农民。

培训班上,农技专家围绕蔬菜、玉米等农产品种植与田间管理技术,图文并茂地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后农民还可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一对一地解决在生产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培训班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授课内容应季、应时,深受农民欢迎。

今年,隆化县将全面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技术培训,满足广大农民日益增长的培训需要,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精准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2018-04-11 隆化 1 1 河北日报 c62861.html 1 农技专家下乡开设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