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赵一德在衡水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打通“最后一公里” 切实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

本报讯(记者赵建)4月12日至14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就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到衡水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狠抓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补短板固底板,打通精准扶贫脱贫“最后一公里”,真正把党和政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

赵一德冒雨来到武强县大段庄村、周窝音乐小镇、西辛庄村、西岔河村,武邑县金蒙村、京东“跑步鸡”项目、40MWp光伏扶贫项目,随机进村入户,与贫困群众和基层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生产生活状况,深入了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落实情况。

赵一德强调,提升脱贫攻坚实效,关键要在精准上下功夫。要把贫困户情况和需求搞得更精准,抓好精准识别,(下转第五版)

2018-04-16 赵一德在衡水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63500.html 1 打通“最后一公里” 切实提升贫困群众获得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