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2版:要闻

我省专科联盟又添新成员

省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专科联盟成立

本报讯(记者张淑会)4月14日,省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专科联盟在石家庄成立。省人民医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井陉县医院等65家省、市、县级医院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肝胆外科疾病的规范防治,从而提高全省肝胆外科诊治水平和肝胆肿瘤科研能力。

近年来,肝胆系统肿瘤对广大群众健康的危害越来越大。为实行规范统一的防治措施,该联盟将充分联合各级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免费为成员单位培养专业人才,并结合成员单位具体情况,帮助成员做好专科建设,采用“双向转诊”等形式帮助成员单位提升疑难、危重病例救治能力。优先在联盟内推广新技术、新方法,开展远程疑难病例会诊及多医院、多学科远程病例讨论,定期举办远程学术活动,建立统一科研平台,实现科研资源共享,应用临床大数据共同开展肝脏肿瘤课题研究。

2018-04-16 我省专科联盟又添新成员 1 1 河北日报 c63508.html 1 省人民医院肝胆外科专科联盟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