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6版:文体

第三届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田恬)日前,由省戏剧家协会、石家庄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系列活动暨“小强遇上白小纯”校园戏剧人选拔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

此次活动围绕第三届河北省会大学生戏剧节高校戏剧编排选拔及展示评比活动展开。启动仪式上公布了名师进校园主题讲座的专家阵容,包括省内各戏曲专业院团的专家,以及国家话剧院、中央戏剧学院的知名专家。这些专家将走进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开设主题讲座,推动广大学子学习中华传统文化和戏剧艺术的热情。

2018-04-16 1 1 河北日报 c63544.html 1 第三届省会大学生戏剧节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