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强调

坚定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周洁)4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范照兵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晓东,副主任王刚,党组成员王会勇、曹汝涛先后发言。

范照兵指出,栗战书委员长就发挥人大制度优势、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提出明确要求。要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好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坚定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省人大机关和人大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下转第三版)

2018-04-17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63691.html 1 坚定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