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3版:要闻

面向世界发布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

京津冀发布9371个重点需求岗位

河北发布岗位4000余个

本报讯(记者邢杰冉)近日,2018年京津冀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会上,三地面向世界共同发布了9371个重点需求岗位。

这些岗位涉及924家重点用人单位,覆盖教育、科技、卫生、金融等20个行业,涉及航空航天、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与健康、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其中,河北发布岗位4000余个,年薪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的岗位不在少数。有意来京津冀发展的各类人才,可关注“京津冀人才招聘网”。

2018-04-18 河北发布岗位4000余个 面向世界发布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计划 1 1 河北日报 c63966.html 1 京津冀发布9371个重点需求岗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