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7版:社会

我省公布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线

4月18日9时至4月20日17时填报志愿

本报讯(记者马利)省教育厅日前公布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成绩分布表。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厅网站查询。

根据要求,上线考生须在4月18日9时至4月20日17时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未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的考生,不再进行补报。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须在4月20日12时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到考点院校专接本考试主管部门提交成绩复核书面申请。4月26日考生可登录专接本报名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2018-04-19 4月18日9时至4月20日17时填报志愿 1 1 河北日报 c64203.html 1 我省公布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