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6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新增绿化造林1500余亩

本报讯(通讯员王卫国 记者孟宪峰)笔者日前从廊坊开发区有关部门获悉,今年,该区加大资金投入,安排造林绿化资金1.23亿元,落实植树造林用地2238亩,其中新增绿化造林面积超过1500亩。

廊坊开发区重点对京沪高速公路廊坊开发区段两侧绿化带进行改造提升,补种3万株彩叶树木,打造高速公路沿线彩色林带;在树种、景观效果方面对标北京,以打造国槐大道、月季大道,全面上档升级生态廊道和节点绿化;改造重点区域、道路的绿化设计,打造层次错落有序、品位高雅的城区绿色精品线。

他们还以城中村拆迁改造和3.0版规划修编为契机,做好永久性绿地规划设计。今年将做好5个城中村改造后与市区、北京交界的绿化景观规划,探索土地流转与市场化运作,推动京沪高速公路两侧向外延伸共计900亩土地的绿化亮化工程。

2018-04-20 1 1 河北日报 c64449.html 1 新增绿化造林1500余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