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6版:地方新闻·廊坊开发区

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拖欠工人工资案件

本报讯(通讯员王文珩 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开发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公司拖欠工人工资的案件,依法拍卖公司的机器设备,为8名工人讨回了应得的25万余元工资,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张某等人是辖区某数控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职工。从2016年7月开始,公司开始拖欠员工工资,期间,张某和工友们多次向公司讨要,但公司以各种理由拖延。无奈之下,张某等人向开发区劳动仲裁部门申请了仲裁,仲裁部门经仲裁确认,要求该公司限期向张某等8名工人支付工资。但该公司到期未履行仲裁裁决,8名工人陆续向廊坊开发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立案后,开发区法院依法查封并评估拍卖该公司名下机器设备。最终,法院及时将执行款交付了申请人。

2018-04-20 1 1 河北日报 c64451.html 1 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拖欠工人工资案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