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10版:地方新闻·沧州

中心城区将升级改造新建13个菜市场

解决菜市场脏乱差和市民买菜难问题

本报讯(记者戴绍志)为进一步提升沧州市中心城区菜市场建设质量和水平,改善购物环境,满足群众需要,今年,沧州市重点对已建成的11家菜市场全部进行升级改造,切实解决菜市场脏乱差和市民买菜难问题。同时,新建育红路菜市场和十三中菜市场。这是记者从4月13日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今年,沧州市高标准改造提升惠民、四合、维明路、千童、铁东5家菜市场;对富强、冀沧果品、北大道、石化、道东、富园6家菜市场,按照消防安全标准进行改造,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市场环境,满足市民便捷、安全的购物需求。

截至目前,惠民菜市场、维明路菜市场已经完成了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四合菜市场、千童菜市场、铁东菜市场已开工建设;冀沧果品菜市场、富园菜市场、道东菜市场已经制定改造方案;富强菜市场、北大道菜市场、石化菜市场正在协调推进改造工作。

另外,育红路菜市场已经完成用地协调、公开招标等前期工作,预计6月底完成施工。十三中菜市场正在就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紧协调。

2018-04-25 解决菜市场脏乱差和市民买菜难问题 1 1 河北日报 c65390.html 1 中心城区将升级改造新建13个菜市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