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级机关作风评议窗口 省级机关作风投诉平台
第01版:头版

赵一德在邢台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做实扶贫文章 打好脱贫硬仗

本报讯(记者赵建)4月27日,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就打好脱贫攻坚战到邢台市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有效抓好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做实扶贫文章,打好脱贫硬仗,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

赵一德先后来到巨鹿县东辛庄村、广宗县郭家屯村,考察了合舜花木小镇、巨鹿现代农业园区等扶贫项目,随机进村入户走访,认真翻阅精准扶贫优惠政策证册包,与贫困群众和基层干部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当地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和政策兜底等扶贫措施的实施情况。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扶贫脱贫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践行“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脱贫工作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

赵一德强调,打脱贫攻坚战,实打才有胜算;啃硬骨头,实干方能破局。要把精准帮扶做实,坚持把最优秀的干部充实到扶贫一线,(下转第三版)

2018-04-28 赵一德在邢台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1 1 河北日报 c66133.html 1 做实扶贫文章 打好脱贫硬仗 /enpproperty-->